9月加拿大消費者信心改善


09/27/2012

    加拿大諮議局周三表示﹐9月份加拿大消費者信心改善﹐扭轉8月份的弱勢。
    總部位於渥太華的諮議局是本國經濟預測機構﹐據其編纂的消費者信心﹐在9月份上升6.7點至82.2點。
    這項指數於10年重訂在100點﹐9月份的指數仍然低過個基數。
    不過﹐加拿大諮議局表示﹐9月份的調查顯示﹐加國消費者的消費信心指數是自2011年7月以來最高。
    諮議局在9月初以電話訪問了超過2,000名加拿大人﹐得出上述結果。
    對於現時的財政狀況﹐18.4%的回應者表示﹐過去6個月內有改善﹐比8月份調查的結果高出兩個百分點。至於表示在過去6個月轉差的百分率為17.6%﹐下降了3.7個百分點。
    諮議局表示﹐這是過去兩年內第二次出現﹐作出正面回應的百分率﹐高過作出負面回應的百分率。  
    對於未來財政狀況﹐25.2%回應者表示﹐在未來6個月內將有改善﹐比8月份調查的結果高出1.2個百分點。表示在未來6個月內將轉差的百分率為15.6%﹐比8月份低出1.7個百分點。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