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E再獲中航4200萬元模擬器合約

08/08/2012

    CAE Inc.(代號CAE)周二宣布﹐獲得兩份總值逾1億元合約﹐客戶來自中國與歐洲。
    總部在滿地可的CAE是機艙模擬器製造商及機師培訓公司﹐獲得中國航空一份標價總值4,200萬元供貨合約﹐將向中航提供3個機艙模擬器。
    中航將於明年在北京培訓中心使用的CAE模擬器﹐用作培訓駕駛空中巴士320和330及波音737客機的機師和飛行機組成員。
    CAE取得這份最新合約後﹐於本財政年度內共獲得10個模擬器合約。
    CAE民用模擬產品﹑培訓及服務部總裁Jeff Roberts表示﹐與中航這名長期客戶簽訂的合約﹐反映其在中國市場繼續保持領導地位。CAE與中航的客戶關係接近20年﹐他們樂意繼續為中航提供飛行培訓所需的產品。
    Desjardins Securities分析員Benoit Poirier表示﹐民用宇航業市道仍然實在。去年CAE已獲得37個模擬器的訂單﹐該公司預料在2013財政年度內﹐將取得大約35個模擬器合約。
    他在研究報告中指出﹐通常夏季時訂單較少﹐ 進入秋季訂單開始增加﹐估計在截至2013年3月的2013財政年度內﹐CAE可以達到其銷售目標。
    Poirier提到﹐昨天宣布與中航簽訂的合約﹐顯示CAE在中國的主導地位﹐並能夠深入新興市場。去年該公司六成的合約來自亞洲和澳洲﹐16%則來自中東和非洲。
    CAE還宣布﹐歐洲空運公司easyJet挑選了CAE﹐為其提供長期機師培訓服務﹐合約金額超過6,000萬元。
    CAE自2004年以來便向easyJet提供模擬器及培訓服務﹐這份新合約將包括一項名為「多機組機師執照(MPL)第一長官」培訓課程﹐這個課程是最近收購Oxford Aviation Academy取得。
    CAE在今年5月宣布﹐斥資3.14億元收購Oxford﹐增添了7個培訓中心。透過購入Oxford附屬Parc Aviation﹐同時開展機師及維修人員招聘業務。
    Poirier表示﹐在過去8年﹐已向easyJet提供培訓服務﹐這次簽訂的協議﹐加長了服務年期與擴大了服務範圍。
    CAE將在周四公布首季度業績﹐分析員預測每股盈利18仙﹐收入為5.09億元。該公司在多倫多證券交易所收報10.05元﹐上升0.07元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