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大New Dragons龍舟隊揚威香港大賽

07/11/2012

    在2011年「多倫多國際龍舟節」中獲得全場第二名的多倫多大學New Dragons龍舟隊﹐日前代表加國參加在香港舉行的「第八屆國際龍舟聯合會世界俱樂部錦標賽及香港國際龍舟邀請賽」﹐勇奪18至23歲200米﹑500米及2,000米標準龍混合組與公開組6項比賽中﹐5面金牌和1面銀牌。
    New Dragons龍舟隊這次備戰充足﹐隊員臨場士氣高昂﹐信心十足。不過﹐在標準龍200米公開組比賽中﹐其中1名主將因傷缺陣﹐但隊員繼續奮力應戰﹐最後仍能取得銀牌。
    這項國際大賽由香港龍舟協會主辦﹐香港旅遊發展局合辦﹐於2012年7月2日及4日至8日﹐在尖沙咀海濱花園舉行。
    除了歷史悠久的「香港國際龍舟邀請賽」外﹐今年香港更首度舉辦世界第二大龍舟賽事──「第八屆國際龍舟聯合會世界俱樂部錦標賽」。兩項大賽均以維多利亞港為舞台﹐吸引超過6,000名來自全球各地的健兒參加﹐成為香港有史以來最大型的團體運動賽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