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lloway Lodging拒3項收購合併建議

07/19/2012

    Holloway Lodging投資信託(代號HLR.UN)周三表示﹐拒絕了在最近幾個月內收到的3個收購與合併建議﹐原因是未能符合單位持有人的最佳利益。
    總部位於哈里法斯的Holloway表示﹐董事局認為沒有1個建議令他們感到滿意﹐寧願維持現狀﹐保持獨立經營。
    不過﹐Holloway董事局歡迎對單位持有人有利的任何建議。
    Holloway主席Michael Rapps在公布中指出﹐在過去1年內﹐極力削減債項﹐已取得穩健的資產負債表。未來將專注提高每個單位的資產淨值﹐並改善財政狀況﹐讓信託爭取最多的發展機會。
    他提到﹐有興趣擴大現有酒店組合﹐若果有增值的良好機會﹐願意收購更多酒店。
    現時﹐Holloway擁有17間酒店﹐總共1,665間客房。
    Rapps表示﹐自2月28日以來﹐收到3個策略建議﹐1個是全現金收購﹐另1個全股票合併﹐還有1個是有意旗下10間酒店。
    Holloway是地產投資信託﹐專門收購﹑擁有和營運提供有限服務的酒店﹐在一些郊區擁有提供全面服務的酒店。
    Holloway在多倫多證券交易所收報3.56元﹐下跌0.44元﹐或11%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