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秋大打世博牌

09/15/2010

    中國廉價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將於月底開辦上海至香港的航班﹐並推出單程僅199元人民幣的廉價機票﹐每日限量發售173張。香港居民本周六起的7日內在網上預訂﹐飛行日期指定在本月28日至下月30日。春秋此舉擺明是搶上海世博於10月底閉幕前的龐大客源﹐其他航空公司料會相應出招。
    雖說「去世博﹐搵命博」﹐但在天氣開始轉涼﹐臨尾高潮掀起之際﹐總有人想到滬一睹世博風采﹐不管隊排得多久。春秋領導人很有生意頭腦﹐時機看得很準。
    春秋的廉價機票不包括燃油附加費﹐航班不會提供免費餐飲﹐即使航班有延誤﹐公司不作補償。春秋強調客機具備最先進系統﹐能夠推出廉價機票﹐是把不必要的服務剔除﹐以降低成本。
    另據春秋透露﹐擬於明年在上海證交所上市﹐集資為了購買更多飛機﹐期望5年內把機隊規模擴大至100架。總部在上海的春秋﹐可能是中國首家在上海上市的私營廉價航空公司。該公司目前營運21架空客A320飛機﹐航班分佈中國50多個城市。今年7月份﹐開通了由上海至日本茨城的首條國際航線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