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韓汽車漸得華人歡心

07/07/2010

    一直以來﹐加國華人對日本汽車比較信任﹐因此豐田與本田這兩大日本車廠爭取到不少華人顧客。可是﹐今年初豐田的大回收﹐扭轉了市場形勢﹐日本汽車主導華人市場開始有變﹐部分負擔得起的華裔顧客多考慮歐洲品牌﹐手頭不太寬鬆的或轉向美國與韓國車廠。
    事實上﹐美國福特與韓國現代近年急起直追﹐製造了質素不錯﹐而且價格具競爭力的汽車﹐一些豐田與本田車主換車時﹐以及首次買車者願意考慮這兩個品牌的汽車。 
    今年6月﹐加拿大福特公司銷量再傳捷報﹐成為該月本國汽車銷售最多的車廠。據公布﹐加國福特6月共售出31,707輛汽車﹐多過去年同期的27,408輛﹐更是2000年5月以來最高水平。
    加國福特總裁David Mondragon指出﹐若考慮到去年6月前所未見的銷售量﹐6月銷售增長便顯得更突出。
    加國現代在6月的銷量為11,501輛﹐與去年同期的10,104輛﹐跳升13.8%。另一韓國車廠Kia於今年6月在加國錄得11年內最佳月度銷售﹐比去年6月大增13%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Are there any data to support the fact that Chinese-Canadian car buyers are turning more to non-Japanese brands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