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M華南佈強陣


01/28/2010

    總部在美國明尼蘇達州聖保羅的3M﹐業務遍及電子﹑醫療﹑保安﹑運輸及辦公室用品﹐今天將公布去年末季業績。分析員平均預期其每股盈利1.2美元﹐銷售收入58億美元﹐而08年末季每股賺0.97美元﹐銷售收入55億美元。在全球經濟衰退下﹐若達分析員預測﹐3M可算是異數。
    這間以多元化科技和創新著稱的世界500強企業﹐日前宣布將擴大在華南地區的本土化佈局﹐進一步增加生產線。3M大中華區總裁余俊雄表示﹐希望通過積極推動華南地區電子﹑通訊﹑汽車和消費品等重要產業鏈的發展﹐幫助當地產業轉型。
    3M華南生產基地的首期項目總投資逾6,000萬美元﹐佔地50,733平方米﹐已於2007年正式投產。在今明兩年內﹐計劃在現有35條涉及電子﹑過濾材料﹑衛生及個人護理等產業的生產線上再投資15條生產線﹐覆蓋電子﹑電訊﹑消費品﹑工業及汽車材料等領域。
    3M在全球超過60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支機構﹐擁有7.5萬多名員工﹐年營業額逾253億美元。現時在中國建立了12間公司﹑7個生產基地﹑25個辦事處﹑3個技術中心和1個研發中心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