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上券商攻華市場

09/25/2009

  北美股市從3月低位顯著反彈﹐股民再次雀躍﹐短線炒家在這幾個月若善用時機﹐或已有不錯斬獲。炒家想極大化他們的利潤﹐當然想以最低佣金出入。而對一些習慣使用中文的本地炒家來說﹐最好有佣金低的中文平台。
  有發展眼光的證券行﹐不管是折扣經紀或是提供全面服務的經紀﹐都知道華人市場的巨大潛力﹐多倫多加泰證券(Questrade)是其中一分子。
  成立於1999年的加泰是本國首批提供即日交易服務的證券商之一。據市場研究機構Investor Economics的報告﹐該公司是加國發展最迅速的在線證券商。
  加泰標榜為加國和全球範圍內來自不同文化和種族的客戶﹐提供直接進入北美證券市場的通道。除英文網站和交易平台外﹐還設立繁簡體中文網站和全中文的股票﹑期權和外匯交易平台﹐僱用講中文的團隊。中港台客戶可直接從國內在加泰證券開戶,並可直接從國內網上用他們的中文平台交易外匯﹑北美股票和期權。
  有使用過其服務的客戶說﹐低佣金是加泰的賣點﹐股票交易佣金每股0.01元﹐最低4.95元﹐最高9.95元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