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車爭進中國市場

09/21/2009

  在金融海嘯衝擊下﹐歐美日等發達國家的奢侈品需求普遍萎縮﹐中國奢侈品市場卻一枝獨秀。現時﹐中國奢侈品消費已佔全球市場的25%﹐首次超越美國成為世界第二大奢侈品消費國。
  今年首7個月內﹐平治汽車生產集團戴姆勒在全球的銷量同比下降近18%﹐但在華銷量同比增長49%;德國寶馬集團全球銷量同比下降19%﹐而在華銷量同比增長26%;奧迪全球汽車銷量同比下跌8%﹐在華銷量卻增加15%。
  意大利著名跑車製造商──林寶堅尼日前正式向中國推出以其傳奇試車手Valentino Balboni命名的全球限量250輛全新超豪華車型── Gallardo LP 550-2 Valentino Balboni。林寶堅尼中國區經理易納德表示﹐他們非常重視中國市場﹐將為中國消費者引入更多頂級跑車。
  中國顧客對豪華車需求日益殷切﹐海外名車供應商當然加強向華推銷。美國人引以為傲的通用名車Cadillac已經進入中國市場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