號角3晚感恩聚餐 逾千人參加共籌經費

04/9/2018

    福音刊物《號角》4月7日﹑8日及9日晚﹑分別在密西沙加和多倫多舉行感恩聚餐﹐並籌募經費﹐逾千人參加。席上特別嘉賓李顯華﹑聞晶晶夫婦﹐講述妻子患病後﹐如何走出死蔭幽谷﹐丈夫如何靠着上帝的力量﹐不離不棄﹐他們的生命見證非常感人。
     另外﹐嘉賓梁貫哲醫生(有中西醫資格)與太太蘇怡﹐講述會幫《號角》製作新一輯節目「中西兩相通」﹐教導華人了解西醫的英文醫學形容詞該如何說﹐例如不同類別的痛楚該如何說。
    《號角》積極推廣不同社交平台﹐把好的文章和節目﹐上載到Facebook﹑Twitter﹑Youtube﹑微信。已經推出《號角》Apps﹐暫時只限於安卓Android系統﹐稍後會推出IOS蘋果iPhone手機Apps。
    加拿大《號角》月報宣布﹐與新時代電視合作﹐將於今年9至10月期間﹐把《號角》網頁內的影音節目整理﹐在新時代電視播放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