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漫古巴恩愛夫婦營 尋找起初的愛

08/18/2017

    多倫多家庭更新協會首次將「恩愛夫婦營」移師到古巴舉辦。參加夫婦先上營內的訓練課程﹐然後漫步於古巴的陽光與沙灘﹐享受前所未有的親密與浪漫。
    「恩愛夫婦營」是根據優良的婚姻治療法與重建婚姻的基本要素﹐融匯中國文化中家庭的獨特色彩與動力﹐經過近30年在世界各地華人社區試用並證明有效的訓練營。「恩愛夫婦營」目的是建立和鞏固夫婦的恩愛關係﹐幫助夫婦促進溝通同心同行。
    過去多倫多家庭更新協會舉辦的「恩愛夫婦營」都是在渥爾維的酒店或Cranberry度假村舉行﹐於11月中舉行的一次特選在古巴舉行﹐希望參加者有更深刻和美好愉快的體驗。出發日期為11月13日﹐在11月20日回程。營地為古巴Ocean Varadero EL Patriarca度假村。費用每位1,380元﹐包括來回機票﹑「恩愛夫婦營」食宿及古巴首都夏灣拿一日遊。有興趣者﹐請聯絡馮俊賢(John Feng)﹐電話﹕647-298-7376。
    有專家指出﹐離婚數字在世界各地﹐當中包括加拿大正直線上升。離婚帶來的傷害不限於異離的夫婦﹐夫婦的下一代和有關親戚朋友不能倖免﹐帶來重大社會成本。有參加過「恩愛夫婦營」的夫婦稱許主辦者和帶領夫婦認真的引導﹐從營裏所學及參與者坦誠的分享非常受用﹐一些夫婦甚至在營後跨過離婚邊緣﹐重拾美滿婚姻。
    邱清泰博士和妻子余竹君於1990年4月1日在美國加州創立家庭更新協會﹐現已發展成為國際組織﹐在加拿大﹑巴拉圭﹑智利﹑阿根廷﹑英國﹑北歐﹑香港﹑台灣﹑馬來西亞﹑新加坡和澳洲設有分會﹑聯絡處和協調小組。
    邱博士或許沒有想到這27年來﹐家庭更新協會能夠在世界各地開花結果﹐透過無數「恩愛夫婦營」造就了不少恩愛夫妻﹐改善很多夫婦的關係﹐甚至挽回一些瀕臨破裂的婚姻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