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orge Weston﹕新鮮不含麵筋包有市場

02/28/2014

    George Weston(代號WN)表示﹐為了回應顧客對新鮮及不含麵筋產品愈來愈大的需求﹐將加強這方面的業務發展﹐期望藉此推動今年的銷售增長。
    George Weston總裁Pavi Binning周四在去年末季度業績公布後的電話會議上透露﹐專門生產不含防腐劑高質素糕點的ACE Bakery分部﹐將是集團未來業務的重要增長源頭。
    他補充說﹐雖然不含麵筋產品產品只佔一個相對少的業務部分﹐但他們看到增長空間。2013年內僅在加國市場的不含麵筋產品銷售超越1,000萬元﹐George Weston正專注在美國發展這類產品。
    據George Weston公布﹐去年末季度內﹐錄得盈利2.32億元﹐比1年前同期的1.12億元﹐增加1.07倍﹔銷售收入則從77億元﹐增加2.6%至79億元。
    去年末季度內﹐經調整後每股盈利為1.11元﹐高過1年前同期的1元。據湯遜路透調查所得﹐分析員平均預測其經調整後每股盈利0.97元。
    集團末季度盈利受惠於較低的稅率﹐但同時被旗下Weston Foods及超市Loblaw(代號L)盈利減少拖累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