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軟第三季度賺60.6億 勝預期

04/19/2013

    微軟(代號MSFT)周四收市後公布第三季度業績﹐盈利與收入分別上升18.82%及17.82%﹐盈利更超越市場預期﹐收市後股價扭轉正常交易時段的跌勢。
    微軟宣布﹐在截至3月31日第三季度內﹐錄得盈利60.6億美元﹐或每股72美仙﹐收入為205億美元﹔去年同期的盈利為51億美元﹐或每股61美仙﹐收入為174億美元。據FactSet調查所得﹐分析員平均預測微軟第三季度內每股盈利68美仙﹐收入為205.3億美元。
    另外﹐微軟宣布﹐財務總監Peter Klein將於本財政季度末離職﹐該公司將於未來幾周內從其財務部高層委任接任人。
    微軟視窗及視窗Live分部在第三季度內收入增加23%﹔來自公司伺服器與工具產品分部的收入增加11%﹐這個分部是企業網絡與私人雲端業務的骨幹部分。
    此外﹐該公司商業分部的收入增加8.2%﹐該分部的主要收入來自微軟Office銷售。 
   在最新季度業績公布後﹐微軟股價上升0.55美元﹐或1.91%﹐至29.34美元﹔在正常交易時段﹐收報28.79美元﹐下跌0.04美元﹐或0.12%。 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