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露潔棕欖股票一拆二

03/08/2013

    高露潔棕欖(代號CL)是美國第三大家庭用品製造集團﹐昨天宣布把股票一分為二﹐並提高派息9.7%﹐這兩項行動可令股資者較容易購買其股票﹐還可把現金退回股東。
    總部位於紐約的高露潔棕欖集團以其生產的高露潔品牌牙膏馳名﹐去年的銷售額達170億美元﹐僅次於競爭對手寶潔(代號PG)和Kimberly-Clark(代號KMB)。據集團的公布﹐這次股票分拆的登紀日期為4月23日﹐新股票將於5月15日分發給股東。季度每股派息將從62美仙﹐提高至68美仙﹐這以股票未分拆前計算。
    據彭博的統計﹐高露潔棕欖對上一次股票分拆是於1999年進行﹐從當年底至周三﹐股價上升了77%﹐是標普500指數中股價第四十一高的公司。
    原材料價格不斷上升﹐高露潔棕欖極力控制成本﹐令產品價格可被消費者接受﹔另一方面﹐集團加強拓展新興市場。去年集團錄得盈利24.7億美元﹐按年增加1.7%﹔營運現金增加10%至32億美元。 
    高露潔棕欖收報115.41美元﹐上升0.06美元。     

1 則留言:

Unknown 說...

你好,謝謝你分享這個資訊的博客。高露洁棕榄 有一個強大的雙行動公式來保護我們的健康。高露潔棕欖有限公司提供一系列的產品,如淋浴、 酒吧、 商店、 商店、 滑石粉、 洗髮水和液體的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