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巴倫》唱好Jakks 股價料見20美元

07/16/2012

    《巴倫》(Barron's)周刊唱好Jakks Pacific(代號JAKK)﹐預料其股價在未來1年內﹐有機會升至20美元﹐比現股價上升26.18%。Jakks是玩具﹑家具和服飾特許製造商﹐即將推出連串新產品。
    《巴倫》給予Jakks的目標價﹐是私人股本公司Oaktree Capital Management於去年9月時向Jakks提出敵意收購時的出價。上月﹐這項收購的談判破裂。
    據《巴倫》的報道﹐Jakks現市值加淨負債﹐是其剔除利息﹑稅項﹑折舊與攤還前盈利的4.9倍﹐與其他玩具生產商的8倍比率﹐顯著低出。
    《巴倫》指出﹐就算Jakks的市盈率只升至7倍較貼近實際的比率﹐股價應該可以升至25美元﹐與上周五在納斯達克的收市價15.85美元比較﹐仍有57.73%上升空間。
    Jakks與多家公司簽訂了特許協議﹐替它們生產玩具﹐這些公司包括迪士尼(代號DIS)﹑Cabbage Patch Kids﹑Graco(代號GGG)﹑Hello Kitty﹑Pokemon和其他專攻兒童市場的品牌。
    目前﹐大型零售集團Wal-Mart(代號WMT)﹑Target(代號TGT)及玩具反斗城是Jakks最大3名顧客﹐去年它們分別佔了Jakks的24.6%﹑19.4%和12.6%淨銷售額。
    本年初﹐Jakks推出Monsuno玩具生產線﹐該生產線的產品基於2月首播的Nicktoons動畫劇集。
    本年底﹐Jakks將推出多個英雄人物玩具﹐這些人物都是多部賣座電影的主角﹐包括復仇者(The Avengers)﹑神奇的蜘蛛俠(The Amazing Spider-Man)和即將播映的黑暗騎士崛起(The Dark Knight Rises)。
    《巴倫》的報道指﹐Jakks財政狀況良好﹐現有1.75億美元現金﹐負債僅9,200萬美元﹐每股淨現金為3.81美元。
    總部位於美國加州Malibu的Jakks將於7月17日公布次季度業績。

沒有留言: